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查看: 29759|回复: 1

求助 关于寝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4 19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09届日语系新生,我想请问亲们日语系寝室究竟是四人寝还是八人寝,是住大学城吗,大学城的地址是?
被这些问题困扰N天了,什么说法的都有,大人们可以给一个准确说法吗
发表于 2009-8-13 02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材型的新生的寝室在哪?

请问材型的新生的寝室在哪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12726567   
站长微信:hainanok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job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6-6-17 20:45 , Processed in 0.1946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