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楼主: 死猫

姐姐我回来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8 22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也是个干部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22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jackieyao 的帖子

行了吧你,老实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22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能弄到,但是不给你~~~~~
发表于 2008-9-28 22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0451110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22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死啦你~
发表于 2008-9-28 23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你知道是什么号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09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whbm 的帖子

我还是能弄到。。。。。但是还是不给你
发表于 2008-9-29 09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俩交换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10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什么能和我换的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9-29 18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朋友 欢迎你回来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18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# 徐秀雷 的帖子

哥哥请我吃冰淇淋!~~~
发表于 2008-9-30 10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0# 死猫 的帖子

好啊 等你见到我的肯定给你买冰欺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30 10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1# 徐秀雷 的帖子

好滴,又额到了~
发表于 2008-9-30 19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喜欢额别人啊~~
哈哈哈~
上次额赤水额的不成功 再来一次呗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30 20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3# 琼琼2008 的帖子

en en很有我的风范!哈哈,加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12726567   
站长微信:hainanok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job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6-6-17 20:48 , Processed in 0.140943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