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agang110

本人信管07生,现任本版版主,希望大家支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6 08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第一节没课~
发表于 2008-9-16 21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  我也是信管的
新生来的,支持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6 21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08的新同学,呵呵~
  有什么问题尽管说~
发表于 2008-9-19 1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应该当,就凭我起的名字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你也可以申请的啊
发表于 2008-9-20 2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~~~怎么换头像啊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1 09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痛快 的帖子

首先需要在电脑里存下你想更换的头像,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控制面板中的编辑个人资料。
在那里就可以换头像了
发表于 2008-9-27 2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9,9号申请的号,你发了200多帖子,不错~加油吧哥们。。。话说咱们认识不?好像不认识。。。。猫猫回来咯~~~~~~~不过有人发短息说我耍性子骂人了,我实在想不起来了,一个月前的事。。。谁能告诉我我在哪骂人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8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死猫 的帖子

我估摸着也不认识吧。。。  呵呵
这不就认识了么,呵呵    合作愉快吧
发表于 2008-9-28 08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我爱你的头像好可爱哦,来支持下
发表于 2008-9-29 09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自画像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12726567   
站长微信:hainanok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job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6-6-17 20:52 , Processed in 0.182546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电子科大论坛-非清水河畔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